AMP單磷酸腺苷

飄浮在遙遠的宇宙發癡中

Storm and Chemicals 4

抱歉之前電腦出些問題弄了一段時間(PД`q。)

停了許久請見諒(跪(´;ω;`)

歌是Ed Sheeran-Bloodstream 很好聽逆

‧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‧



“記得喔,一次不能吃太多,會藥物中毒。”Angela如此叮囑。

我捏起白色藥丸,在掌間把玩。天啊,這簡直是廢話。

Angela緊張地把藥丸抓過去,丟回藥罐裡 “我是不是不該一次給你這麼大的劑量?記住,不論怎樣,只要我趕得回來,我都會把你救活的。”她威脅著。

那對瑞士的棕色眼瞳緊捉著我的。那份棕色比Jesse深了些,柔軟了些,也晦澀了些 “Can I count on you?”

“Always.”

 

“桌上那個黑色盒子還在吧?”Jesse隔著電話問,聲音外伴隨著Hanzo的淺笑。

我抓起沉重的紙盒,指腹划過觸感頗為舒適的圓滑摺線,摸起來很順手,像是Jesse寶貝的維和者槍托──

“你在聽嗎──”

“抱歉。”我回答。

“打開來看看!”他被雪茄燻過的沙啞嗓音透露著滿溢的期待。

我小心翼翼地照做。紅色的髮帶安靜的躺在黑色絨布上,色系與Jesse的披肩相同。

“怎麼樣?”他問。

我想了想,認真的下了評論 “Hanzo會喜歡的。”

我可以想像得到Jesse貼著手機,眼角愉悅的勾起 “謝啦!我就知道他會喜歡的。”

我沉默地給了自己一個讚。在掛斷電話後,把盒子塞進Jesse的抽屜哩,用雪茄和空酒瓶埋沒。

 

Hanna又跑來了,敲著宿舍門。我詫異地瞪著她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抓著兩張電影票。

她擠出一點淚眼婆娑的笑容 “要陪我看電影嗎?”

我沒有問,大概是和Lúcio吵架了。我陪她看了場午夜場法國片。不好看,標準的愛情片,合了又分、分了又合的白痴情侶最終過上幸福快樂的美好日子。Hanna看了又哭又笑,吸著空掉的飲料紙杯發出喀啦喀啦的冰塊聲。我上網給它狠狠打了份差評。

 

Hanna縮在房間(說清楚點,我的房間)沙發上。她不知怎地找的從櫃子裡翻出一瓶威士忌,發狠的一口乾下一杯。這絕對會出事,這小妮子平常只喝Mtn DEW的,現在在灌威士忌,不出事才怪。

“好辣!"她抱怨著,手邊的動作倒沒停過,誠實的又倒上一杯。

好吧,我也懶得阻止了,只試圖向她解釋這就是所謂的金賓威士忌 “諾,妳瞧。這是Jesse最愛的酒…”

她嘀嘀咕咕的灌下第四杯,然後便倒在我跟Jesse一起挑的灰色沙發上哼哼喃喃的睡著了。

 

我咧咧嘴,又嘆了口氣。把Hanna抱到床上再幫她開好暖氣,蓋好被。再隨便抓條毯子把自己安頓在還微殘著Hanna熱度的沙發上,抱著手機播起那些封存在音樂庫裡的英文老歌。

No no don't leave me lonely now.

If you love me how, you never loved me.
Ooh, color crimson in my eyes, wanted to could free my mind.
This is how it ends, I feel the chemicals burn in my bloodstream.

Fading out again, I feel the chemicals burning my bloodstream.
So tell me when it kicks in.

I've been looking for a love, though I'd find it really boring.
God make me another one, I'll be feeling this tomorrow
Lord forgive me for the things I've done. I was never meant to hurt no one
And I saw scars upon her broken-hearted dove…


评论

热度(3)